垦利区养护安保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预计10月份全部竣工

2017-09-0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王海波 韩会颖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王海波 韩会颖)9月6日下午,全省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督查四组对垦利区2017年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现场和听取汇报,对垦利区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开展问题排查,全面整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严把工程质量关,层层落实管护责任,加强日常的维护管养,建立安保工程长效机制。

  据了解,2017年农村公路养护安保工程总投资1500万元,涉及农村公路700余公里,安装标志标牌1500块、警示桩16500根、黄闪灯182套、减速带1200米、防撞护栏30公里,施划公路标线32000平方米。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10月份全部竣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