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2017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苗木花卉产业项目获批复

2017-09-07 09: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鑫荣

  大众网东营9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鑫荣)9月7日,记者从垦利区林业局获悉,垦利区申报的2017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苗木花卉产业项目通过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省财政厅批复。

  据悉,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林业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木本粮油和苗木花卉产业项目的通知》精神,垦利区林业局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林业企业及时进行申报。近日,山东省林业厅、山东省财政厅同意 2017年垦利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苗木产业项目由东营润东林业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润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营市胜景林业有限公司三家具体实施。

  据了解,通过实施建设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苗木花卉产业项目,对提高垦利区苗木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示范带动周边地区盐碱地苗木的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吸纳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减轻当地就业压力,维护社会安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