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水围挡亮相垦利区市政工程建设

2017-09-0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戚福坤

  近几年,垦利区市政建设不断提档加速,绿色文明工地对施工围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今年,垦利区城管局在市政工程建设项目中积极推广一种新型围挡——注水式全塑围挡,让工地施工环境更为安全。

  正在进行施工的林荫路建设工程首次使用了这种新型围挡。该围挡由可重复利用的聚乙烯无害材料制成,与目前施工中普遍使用的钢质围挡比,这种围挡注水连接后稳固性能好,不易拆卸、搬动及倒塌,无需破路、支撑等。需要移动搬运时只需将内部的水放空即可,既方便,又节省钢材。更重要的是这种新型围挡的安全性非常高,颜色醒目、警示性强,同时也降低了钢质围挡容易划伤行人的风险,可有效降低各类事故的发生。

  使用注水式全塑围挡既是城市品位的一种体现,也是城市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一种全新人性化保障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