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华到市公安局视察 就党建工作提要求

2017-09-08 09:2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言心

  原标题:张庆华到市公安局视察纪委党支部过硬支部建设工作时强调

  在打造精品党支部上下功夫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现场观看了党建纪实片《淬火》

  市委常委、秘书长观摩了市公安局纪委党支部过硬支部建设资料台账,仔细翻阅党员的手写心得体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就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到市公安局视察纪委党支部过硬支部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庆华现场观看了党建纪实片《淬火》,观摩了市公安局纪委党支部过硬支部建设资料台账,仔细翻阅了党员的手写心得体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市公安局推进过硬支部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建设过硬党支部要搞好政治引领,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引导党员联系实际学思践悟,不断推动政治生活生活化;要突出要求严、主题实、形式新,不断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工作,在打造精品党支部上下功夫,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基层党建全面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