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开展公共场所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2017-09-08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配电等部门深入辖区各大超市、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其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消除涉电安全隐患,做好风险防护措施,确保公共场所用电无忧。  

  由于公共产所人员密集,用电部位多,随意性、临时性大,部分临时摊主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私拉乱接电线,拦腰线、挂树线以及使用绝缘破损的插座等现象时有出现。为确保各公共场所供用电安全,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公共场所开展电力设施排查,重点查找用户配电柜、电缆沟、分接箱、漏电保护装置、电梯控制开关及供电线路运行状态,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反馈,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具体建议,帮助客户消除缺陷。针对公共场所用电需求高、涉电安全风险多的特点,因地制宜的结合用户自身用电情况,向公共场所的负责人、商户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详细介绍空调、常用电器用电注意事项。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向用电客户以及在公共场所活动的居民宣传电力安全保护条例、线路安全运行等常识,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全面提高大家的用电安全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