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摸底排查小作坊用电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7-09-08 10: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用电、用放心电”的安全用电的理念,营造良好稳定的供用电环境,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各个供电所员工对辖区内各农村小型作坊进行调查摸底,确保家庭小作坊安全用电、可靠用电。  

  针对农村小作坊用电随意性大,缺乏用电安全意识,用电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情况,进一步确保用电安全,严防因电线过热、老化等原因引起的火灾事故,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辖区内各供电所深入辖区各村庄、各加工作坊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全力确保农村各小作坊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员工积极了解情况,建立档案,并对用电设备进行“把脉问诊”,为客户解决实际用电困难,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帮助解决,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督促限期整改。还针对加工户线路绝缘体老化、生产设备、开关接线是否规范,是否有私扯乱拉现象等用电情况逐一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东营区供电公司借助此次排查之机,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用电、优质服务方面的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及时了解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用电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