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警蓝 那闪烁的警灯 是深夜最暖风景

2017-09-08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夜深人静时,当大部分人已回家享受天伦之乐,或早已除却一起身疲惫,美美的上床休息。此时,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着一身整齐的警蓝,伴随着闪烁的警灯,在街上、在小区里巡逻……他们就是滨南分局各派出所的民警,他们为守护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依旧忙碌着。

  夜间,易发生盗抢类警情。为加大治安防控力度,筑牢夜间安全防线,滨南分局组织各派出所集中警力开展夜间巡逻执勤行动。巡逻中,民警结合工作重点和辖区实际,以各小区主要街道、公共活动场所、车辆停放点为巡逻重点,采取警车与警力配合巡逻的方式,最大限度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遏制可防性案件发生。由其是针对部分物防设施配套不到位的老旧小区以及案件多发区域,民警会反复巡逻,加强对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的盘查,在停车区域驻车落实落锁情况,关闭未关闭的楼道防盗门,及时发现和消除可能存在的治安隐患。

  巡逻期间,民警执勤文明,工作认真,树立了良好形象,切实提升了群众街面见警率,有效有效预防和减少了违法犯罪,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