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六路派出所:走访社区解民意 情暖人心促和谐

2017-09-0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庞敏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庞敏)9月7日下午,东六路派出所民警深入阳光一百社区走访,并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力度,确保辖区治安和谐、稳定。

  据了解,在走访过程中,派出所民警首先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近日社区周边的治安、稳定状况,积极听取干部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实地查看了社区建设情况,并强调小区多发入室盗窃、砸车等侵财性案件,公安机关在加强巡逻防范打击违法行为的同时,也需要社区群众自身提高治安防范、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危机情况要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派出所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此次走访不但提升了派出所的工作效率,更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