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专项督导组到东营督导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7-09-08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6日至7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巡视员欧阳兵带队到我市就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营区辛店街道监管所、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金鼎广场分公司、鑫昊农贸市场、市一中学校食堂、垦利医药公司、垦利信誉楼商厦等单位,听取了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

  检查结束后,欧阳兵对东营市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排查及问题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措施和力度。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按照横到边、纵到底的要求,实行网格化监管,确保监管全覆盖。强化舆情监测和处置,严防舆情事件发生。强化应急值守和内部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运行。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到人,严格责任追究,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