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6名

2017-09-10 08:3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9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6名。有意者请于9月9日9:00—9月10日17:00之间报名登录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dylss.dongying.gov.cn)进行报名。

  据悉,应聘者需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31日至199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招录专业包括法律、法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历史学类、哲学类、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实行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统一组织阅卷。试卷满分为100分,行政能力测试占30分,申论占7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公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在笔试基础上进一步测试应试者在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等方面与职位的匹配程度。面试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办法计算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范围。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工资待遇略高于现市中级人民法院派遣制人员。试用期1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最低服务期限不少于2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工龄延续、待遇落实、人事管理按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派遣制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0546-6387751或考务电话0546-6098776进行咨询。 (记者 李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