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女子患产后抑郁症 砸熟人店铺求被带入公安局

2017-09-11 14: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通讯员 荆其胜)王某是一个2012年毕业的大学生,刚毕业的当年年底就与搞个体运输的盖某结了婚,婚后连续生了两个孩子。大的刚上幼儿园,小的才刚断奶。因一直自己在家带孩子,盖某一直在外跑车,时间一长王某就产生了一种焦躁心里。认为自已一个大学毕业生,本该有一番作为和美好的生活,不想却成了这样一种局面,时间一长就得了抑郁症。

  开始时还与盖某的一些朋友熟人有所来往,但是心中的焦躁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在这种情况下王某就提出让盖某给其每月发5000元工资,如果干其他事再叫盖某给其报销的要求,理由是在家带孩子也是工作。几年来盖某一直按王某的要求办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王某的抑郁症越来越严重,盖某也没有很好的办法对其舒解。盖某的无能为力换来的是王某的更大的逆反与厌弃。

  本来盖某与开美容店的张某及其母亲很早就熟,在王某的要求下花了6000多元为其买了美容品(王某还在另外两家也办了美容会员证)。谁知这与王某的病却一点无益,王某的病症不但没有舒解,而且还在加重。据其自己说她的一些行为就是为了要折腾盖某。

  今天一早以产品对其没用为由到张某的店中强烈要求退货,并拿从自己家带来的擀面杖对店铺进行打砸。完事后自己打电话报警。

  民警到现场时,王某的丈夫盖某已在现场规劝,店主张某接到店员的电话后也正在向这里赶。王某大呼小叫,一会哭一会笑,明显的表现出一种很不正常的神经质状态。经民警较长时间做工作,王某才逐渐的平静下来。当民警要求其跟盖某回家时,王某情绪又表现的非常不稳定,非要叫公安人员把她带公安局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