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职工子女进班组主题活动

2017-09-1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 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安全伴我行”职工子女走进班组主题活动,通过供电工作内容介绍、安全知识学习与问答等进一步营造了职工家庭中的安全生产氛围和意识。

  为让员工家属了解了自已家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任务,亲身体验到电力行业的不定性和危险性,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亲情促安全家属座谈会和组织员工家属一起观摩作业现场活动,组织家属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家属了解一线人员工作性质,增进广大员工家属对供电企业的认识和了解,在为员工博得亲情理解与支持的同时,把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推广出去,传播出去。并通过家庭安全相互监督把关和公司群发安全短信提醒等方式,将亲情与安全生产提示相融合,充分发挥员工家属在安全生产中的情感优势,借助亲情的感染作用,让员工时时处处感受到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安全生产加上了一道“亲情锁”。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东营区供电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职工家庭安全管理,并且养成良好的安全联保意识,自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关爱亲人,关爱自己,关爱企业,维护好家庭和亲人的根本利益,做到心连心、手牵手,共保平安,实现家庭、职工和企业安全目标的互利共赢,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