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争做岗位技术能手

2017-09-1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 为全面提升青年员工自身职业规划认知,积极把握成长机会,勇挑企业发展重担,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近日,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青年员工召开“关怀、成长、责任”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与座谈的员工们分享了自己经历和想法,畅谈了工作感悟,针对业务工作流程、班组建设等公司工作提出了大胆、新颖的思路和见解,并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开展了热烈探讨。参会的青年员工结合各自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和感受,畅谈工作感想、提出成长疑惑,开诚布公地表达意见、表露心声。东营区供电公司领导干部认真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积极引导,并结合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总结的经验,在肯定青年员工的表现的同时,要求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工作热情,把握好这个学习交流平台,在各部室成立专业兴趣小组,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多做、多思考、多跟先进学习,用实际行动,提升专业素质,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提供真正的正能量。

  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一定脚踏实地,在工作中戒骄戒躁,克服各种困难,争做岗位技术能手,与公司同发展共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