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9-12 0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培养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近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深入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小朋友年龄尚小、接受能力较弱的特点,通过图片详细介绍了各信号标志的含义、车辆各自在道路上行驶应遵守的交通规则,尤其对幼儿园小朋友日常生活有关联的“走路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等交通知识做了重点讲解。最后,民警为孩子们示范了“交通警察”各种指挥手势,每个手势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幼儿园小朋友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还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