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与世界500强央企签协议 就城建等进行合作

2017-09-12 09:4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杨君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申长友宋海良赵豪志出席签约仪式

  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海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有关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申长友会见宋海良一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9月11日,市政府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申长友,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康学增,中交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王永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签约仪式。

  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宋海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东营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战略举措,谋划实施重大项目,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特别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加强与大企业、高校院所的战略合作,一批高端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中国交通建设股份公司作为特大型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在交通设施设计和建设领域具有显著的品牌、资金、技术优势,与我市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推进合作协议落实,深化各领域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国交建在东营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宋海良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东营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大后劲足。中国交建将充分发挥在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优势,在东营扎根发展、生根发芽,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润国、王永强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片区综合发展运营为着力点,重点围绕流域生态环保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投资基金等项目进行合作。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中国交通建设股份公司有关单位、绿城房地产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