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帮他?利津一户贫困果农黄金梨和丰水梨滞销求助

2017-09-12 17:4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快到金秋,又到了黄金梨和丰水梨丰收的季节,但这也让利津县陈庄镇新胜村的果农薛玉水犯了愁,目前,薛玉水地里的梨都已经成熟,但却滞销在家,卖梨挣的钱是薛玉水一家唯一的生活来源,因此他再次找到记者,希望能帮助他渡过难关。

  本网曾报道过,薛玉水一家日子过得并不轻松,2016年7月,薛玉水的儿子在村边不幸溺水身亡,从此养家的担子就落在了薛玉水一人的身上,大哥薛玉刚今年已经80多岁,是一等肢体残疾人,女儿为精神二等残疾,尽管已出嫁但常年呆在娘家,妻子每天在家照顾女儿与大哥,除此之外,前不久薛玉水还从福利院领养了一个9岁男孩,全家人全靠薛玉水出售种植的梨为生。薛玉水种植的黄金梨和丰水梨都是优良品种,口感清脆个也大,并且是套袋生长的,属于无公害产品,如果您有销售渠道或者愿意帮助这一家渡过难关,请拨打电话13854615390进行预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