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党校联合市人民医院到帮扶村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2017-09-13 08: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爱强 王腾

  9月12日,市委党校联合市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垦利区垦利街道西坨村举行了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市委党校部分青年教师、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市人民医院的神经内科、心内科、外科、口腔科、皮肤科等科室的九名医疗专家,为本村及邻村的老人提供了血压和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等服务和内、外科疾病的现场诊疗,详细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对检查出的疾病开出服药处方和后续治疗指导,并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部分药品。市委党校部分青年教师在现场进行引导、搀扶等,帮助老人们有序安全诊疗。

  西坨村内青壮年大多外出务工,许多留守老人们因行动不便难以及时就医本。本次义诊活动还辐射周边村镇,邻村村民也有慕名前来寻医问诊,真正做到将市级医疗专家送到了老人们身边,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