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药监局对食品检验机构《食品检验工作规范》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2017-09-13 09: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按照省局安排部署,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中维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捷安信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第三方食品抽检承检机构执行《食品检验工作规范》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为做好此项监督检查工作,市局成立了由分管局长任组长,办公室、食品流通监管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检查组,制定了检查方案,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核等方式对上述6家第三方检验机构的食品检验资质、各项检测能力、检验场所、工作环境和设施、仪器设备、应具备相应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管理人员、检验人员、质量体系和管理制度及是否依法依规开展检验工作、是否按照进度完成检验工作、执行《食品检验工作规范》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上述6家食品检测机构的食品检验工作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基本能够按照《食品检验工作规范》要求开展检测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第三方检验机构的监督检查,确保食品检验工作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