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开展消防演练 安全警钟长鸣

2017-09-13 0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模拟火灾现场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彬彬 孙东波)近日,河口黄河河务局管理段、鹏远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消防知识演练及培训工作。

  为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能力,河口黄河河务局管理段、鹏远工程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培训及演习。在消防知识培训中,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逃生技能及紧急疏散相关知识,明确火灾发生后各自分工、职责;在随后的实战演习中,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模拟火源,大家各司其职,积极参与,通过实战来找出差距,弥补不足,以便在真正发生火灾时能及时赶到现场,利用现有的消防设备,有效地扑灭初起火灾,保障生命及财产安全。

  河口黄河河务局工会王英书主席通过全程观摩后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中,大家还要继续开展更有针对性和专业性安全知识的演练和培训,强化全体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使安全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