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供销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2017-09-13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12日上午,全市供销工作务虚会议在市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县区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创新思路,推进全市供销工作实现突破发展。
  会上,县区社主要负责同志交流汇报1-2项重点工作、创新性思路举措,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县区社工作进行点评,解读说明省社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由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景新主持。会议认为,下半年全市重点应在实现省社安排的重点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实现6个全覆盖、2个力争,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突破性进展。
  会议要求,一是下一步全市供销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市综合改革方案,吃透精神、明确重点、理清思路、制定措施、狠抓落实,在行业指导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上实现创新发展。二是县区社一定要研究政策,吃透拿准,打消顾虑,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要为困难找理由,为想干事去想办法找路子。三是抓好统计直报工作。县区社要认真负责地抓好此项工作,按照省社要求,做到应统尽统,不漏报、不缺项。四是市县两级供销社要加强沟通协调,在信息方面互通有无、在协调方面加强合作、在政策方面全力支持,真正实现上下一盘棋、“供销一家人”。五是市社领导班子成员要经常带队到县区、下基层,掌握一手资料、一线信息,为工作决策服务,为树立典型踩点,为供销发展探路。
  会议强调,各级供销社要打起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扎实工作,奋发作为,努力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