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住建局对全区在建建筑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13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河口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按照市、区安委会的部署,9月6日至9月8日,河口区住建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全区在建工程工地安全生产开展拉网式检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对全区在建建筑工程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监管执法、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整治、“打非治违”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约谈和停工处理,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截止目前,该检查组已对17个项目下达责令限期整改单,查出安全隐患490条,封停塔吊7台。
  下一步,河口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的监管职责,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建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