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开班啦!

2017-09-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电钢琴公益课堂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娜 张茹玥)近日,东营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15类艺术课堂正式开课。老师们根据学员年龄和实际情况实行分班教学,共开设45个班。

声乐公益课

  为充分发挥市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东营市文化馆在8月18日发布了《东营市文化馆公益培训班秋季招生简章》,群众们学习热情高涨,报名踊跃,仅《文化东营》微信公众号关注浏览量就突破3000人次,经过统计,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累计报名登记成功的学员581人,答复群众咨询、来电6000次。

彩铅公益课堂

  9月4日当周,东营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15类艺术课堂正式开课。老师们根据学员年龄和实际情况实行分班教学,共开设45个班,每个班级建立了微信群,实现了随时视频教学、视频纠正技法错误等便捷高效的服务方式。

  至此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真正实现了让群众有听、有看、有写、有画、有学、有歌、有舞、有演、有唱等公共文化服务,把东营市文化馆办成人民群众向往和喜爱的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