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督查组来东营督导检查

2017-09-1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 2017年9月12日至13日,根据省委深改组关于加强改革事项督导工作要求,省文化厅副厅长王廷琦等一行到我市督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暗访城区文化市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

  座谈会上,市文广新局局长崔相国汇报了当前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有关情况;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编办、市法制办等部门汇报了当前改革面临的问题及工作思路;各县区文广新局汇报了各县区在改革中取得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会上,王廷琦副厅长同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法制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就一些具体问题交流了意见。

  在听取与会同志汇报后,王廷琦对我市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营市在改革的设想和工作的推进上方向正确、积极稳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对照中央确定的改革任务目标和时间要求,按时完成改革任务十分艰巨。下一步,东营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中,坚决做到“四个不要”。一是不要在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打折扣,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用态度和行动去落实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贯彻中办发20号和鲁办发11号文件精神,一把尺子量到底,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二是不要过分强调地方特色,导致文化执法边缘化。三是不要推卸责任,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四是不要拖延。要按照改革的任务要求和完成时限,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中央和省委的改革精神落地生根,全面完成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