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东营一男子签署捐献角膜登记

2017-09-1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 9月12日上午,家住东营区文汇街道中王屋社区的爱心市民王新凯在妻子的陪同下,来到东营区红十字会,表达了身后要捐献角膜的意愿。
  今年31岁的王新凯是一位乐于助人、热心奉献的乐观青年,每年都会主动的参与无偿献血2次,每次都是400毫升。2015年5月成为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一直期盼着能有机会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治白血病患者。前段时间,他又萌生了捐献眼角膜的想法,当他向妻子说出自己的这一心愿时,学医的妻子被丈夫的举动深深感动,全力支持丈夫的决定。
  区红会工作人员向王新凯夫妻详细地讲解了捐献角膜的相关规定后,王新凯非常坚定地在角膜捐献申请登记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说,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快乐和自豪的事情,也是自己的幸运。
  这是东营区第26位遗体(角膜)、器官捐献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