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征集300名代言人

2017-09-14 08: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为全面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为消防安全工作代言,推动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

  此次活动的形式是消防支队邀请300名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以及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各界人士,配以符合其身份的消防宣传语,摄制主题鲜明、表达生动、画面鲜活的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广泛张贴和宣传。消防公益代言人面向人群不仅仅只有公众人物,只要是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不论身份、不论年龄都可以成为代言人。

  据了解,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制成后,将投放城市及县城公交车站灯箱、站牌及航站楼、火车站、码头广告牌等位置,并在街道、社区、商市场、学校、医院、企业等公共场所以及乡镇、农村等广泛张贴、悬挂。想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将自己不小于3M的的照片以及本人姓名(集体)、联系方式、职业身份、一条代言词发送到邮箱dyxfxczx@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