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郑州路北二路至园博路段定于9月底通车

2017-09-14 08:3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9月1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郑州路北二路至园博路段定于9月底通车,市一中接送孩子的家长不必再堵在园博路上了!

  9月13日下午,记者在郑州路与北二路交叉路口以北200米路段上看到,一辆挖掘机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据介绍,该路段灰土施工完成,将于9月底正式完工,达到通车条件。

  在郑州路的园博路至潍坊路路段,记者看到该路段已经达到通车条件,路面上的交通指示线已经划好,另外绿化工程已经开始,待其他相关交通设施建设完成,达到验收标准后,即可通车。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一中新校正式投入使用以来,上下学期间,接送学生的车辆几乎同时经园博路涌入东三路,拥堵成为市一中新校挥之不去的话题。9月底郑州路的北二路至园博路通车后,将有效解决交通拥堵。“为了能解决市一中的拥堵问题,我们也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工期,但由于是雨季施工,恶劣天气也影响了施工进度,现在也是多方面努力追赶时间。”

  另据了解,郑州路的园博路以北路段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年底,全线贯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全民消防·我代言”活动征集300名代言人

    为全面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为消防安全工作代言,推动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消防公益代言人... [详细]

    09-14 08:44东营网
  • 垦利城区路边多了禁停黄线 违反者将受处罚

    近日,记者发现垦利城区内不少地方的路沿石上多了一条黄线。黄实线区域(禁止停车标线)禁止机动车停放(包括临时停车),黄虚线区域(禁止长时间停车标线)允许机车按规定临... [详细]

    09-14 08:44东营网
  • 东营出台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及相关规定

    9月13日,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收费管理的通知》,重新明确了我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及相关规定,对各类幼儿园的收费管理进行... [详细]

    09-14 08:43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8月新增机动车4513辆 环比增20.8%

    9月13日,记者从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获悉,8月份,全市受理车辆购置税申报4513辆,比去年同期减少986辆,同比下降17.93%;比7月份多777辆,环比增长20.8%。1-8月份,全市... [详细]

    09-14 08:4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秋蚊猛于虎!2017东营累计安装12000余台灭蚊灯

    开着灯不敢开窗户、进家门前扫一下全身生怕有蚊子趴在身上跟进来、及时倒垃圾,即便如此,秋蚊子还是无孔不入。喷防蚊花露水、涂抹风油精等防蚊药是基础防护,已经不足... [详细]

    09-14 08:4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对剧毒、高毒农药定点经营单位重新优化布局

    新的调整优化,原则上每个县区设立1-2家剧毒、高毒农药定点经营单位,大的县区最多不超过4家。剧毒、高毒农药定点经营单位一般应设在交通及通讯便利的乡、镇(区)所在地... [详细]

    09-14 08:38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