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醉酒耍酒疯 踹别人家门被暴打

2017-09-14 09: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荆其胜)日前,有一史姓的40多岁的男子到金水派出所报警称昨天晚上被人暴打了一顿。要求公安机关给他找出这个人来,他要好好的跟人家理论理论。

  经民警仔细询问,原来史姓男子昨天晚上喝多了酒,想找小区物业理论一些事情,不知走到了谁家门口踹门,结果被那家男人好好的痛打了一顿。史姓男子既不知道是上了哪栋楼,也不知道是哪一层,让人连滚带爬的打下了楼。今天起床后觉得浑身疼,也觉得很没面子,非要让公安机关给他找出来他要好好的找这个人算算账。

  民警告诉史某:第一,你自己被人打了却连一点有用的线索都不能提供,你自己直接和人家接触都不能确定是哪家,让民警怎么给你找?第二,你喝多了酒到无关人员家踹门,是寻衅滋事行为,人家是正当防卫,如果报警,治安拘留你一点问题都没有。史某也自知理亏,只好走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