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2017-09-14 09: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单位及职工的守法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易制毒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部位是否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单位购买、使用、流向登记台账、化学品使用报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在落实原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对周边区域及进出厂区人员、车辆的登记,遇到可疑情况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确保易制爆、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管控到位。同时对单位消防、安全生产等方面也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措施不到位的隐患进行了当场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大了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监管力度,提高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自律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从源头杜绝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