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29岁男子与女友吵架心情不好 竟盗窃摩托车发泄

2017-09-14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因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一男子竟想到靠偷辆摩托车发泄不满。他这奇葩的发泄方式引起了警察蜀黍的关注。就在警察蜀黍准备“约”他见面之际,他迫于压力主动向警方坦白。

  8月26日,胜南社区某小区居民报警,自己新买的一辆白色雅马哈牌摩托车被偷。接警后,滨南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方查证和研判分析,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29岁东营籍男子彭某。正当办案民警制定抓捕计划准备行动之际,9月7日,彭某居然自己主动来到滨南分局自首。

  审讯中,彭某供述,8月26日晚自己因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鬼迷了心窍才想到用偷盗摩托车的方式发泄一下情绪,还企图顺便卖掉换点钱花花。但是因为他没能成功发动摩托车,无法骑走,就推到小区某栋楼的地下室藏了起来,准备等到人少的时候再推走。可等他再来到该小区时,发现有民警在走访调查。想到自己曾有案底,正在假释期间,彭某心里清楚如若再犯新罪就会被立即收押。思来想去,他决定自首。

  目前,彭某已被滨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