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6家创业平台被认定为2017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平台

2017-09-14 16:3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9月1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获悉,2017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平台评估认定工作,经过材料初审、集中答辩和实地评审等程序,又经过了7天的公示,东营6家创业平台被评估认定为2017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平台。

  据悉,东营电商小镇创业孵化基地、东营易创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东营智库工场创业孵化基地、东营创新创业港、黄河口文化创意孵化基地、长城·创新港被评估认定为2017年度市级创业示范平台。

  根据《东营市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市里对被认定并授牌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市级创业示范园区,根据入驻企业个数、创业孵化成功率、存续期、促进就业人数、实现经济价值等,给予一次性奖补。奖补资金主要用于为入驻企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房租减免以及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管理运行经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