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六路派出所召开“一企一警务助理”座谈会

2017-09-14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庞敏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庞敏)为有效推进警务助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警务助理作用,9月13日下午,东六路派出所召开了“一企一警务助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派出所所长尹金利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力量》,通过专题片引导警务助理要以规矩促规范,充分表明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其次与警务助理沟通交流,听取了各警务助理在工作开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及对当前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尹金利汇报了1-8月份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一企一警务助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全体警务助理要认清当前治安形势,积极收集辖区各类敏感、涉稳信息,用正确的心态履行好“警务助理”的职责和任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平时要多学习业务,主动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言行举止,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加强沟通联系,把“十九大”安保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如发现违法犯罪活动及各类维稳信息及时向社区民警汇报;四是要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向出租房屋、雇工单位业主开展宣传教育,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和消防常识,指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警务助理是创建平安辖区的重要桥梁,本次座谈会旨在拉近辖区群众与民警的距离,加深警民感情,为创建和谐文明辖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