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路局封堵道路违法开口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17-09-15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闫方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闫方)15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市公路管理局获悉,9月13日上午,东营市公路管理局东营分局联合巡查中心和路政大队,共出动车辆10台次,工作人员28人次,对S227河辛路12处违法开口进行了集中封堵。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东营市公路管理局东营分局提前组织养护、路政等人员深入沿线企业、农户,大力宣传违法增设开口带来的安全隐患,做好沿线群众的宣传说服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减少施工阻碍与私自开口现象;及时做好与镇、村及相关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阐明违法开口酿成事故后的责任风险,争取其支持和帮助,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坚持文明执法,对阻碍施工的群众,耐心劝导,细心解释,逐步分解矛盾,消除其抵触情绪。有效保证了本次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