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认真贯彻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精神

2017-09-15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5日至8日,全省“扫黄打非”培训班暨“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青岛即墨召开。东营市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是召开全体执法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薛松岩司长、谢宁副局长等领导的讲话,学习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向市委市府汇报了会议精神。

  二是结合年度培训计划,初步定于9月20至22日召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培训班,邀请聊城市和对口协作的甘肃省天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骨干参加,突出“扫黄打非”进基层内容,提高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水平。

  三是抓好东营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创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年内召开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观摩会议,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不断深入,切实做到“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