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大闸蟹产地直供 今起足不出户网上轻松购

2017-09-15 22: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15日下午,苏宁易购·黄河口大闸蟹产地直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营举行。今起,市民就可以足不出户,网购到黄河口大闸蟹。

  据了解,黄河口大闸蟹是黄河三角洲地区特有的名优水产品种,通过连续多年的宣传推介活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目前,黄河口大闸蟹已通过了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认证,蝉联“中国十大名蟹”荣誉称号,跻身“山东省十大渔业品牌”行列,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品尝的100种美食”。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调研员曹国平、东营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建坤、东营市供销社陈景新主任,苏宁云商集团苏宁超市经营中心总监李婷、山东苏宁云商副总经理张延君、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高吉存、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垦利区养殖基地进行参观考察,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吉存介绍了垦利区黄河口大闸蟹养殖情况及仓库和发货地。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东营市供销社、苏宁云商集团、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新一轮深度合作,推进山东省知名品牌、原产地产品的推广宣传,发挥“互联网+品牌”优势,将山东品牌做强做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