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7岁男子多次进入高校宿舍盗窃被抓现行

2017-09-1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王丰收

  大众网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王丰收)近日,东营一高校连续发生多起学生宿舍被盗案件,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明月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破获该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27岁,垦利区人)。现已追回笔记本电脑7台,手机5部及赃款2万余元。

  近日,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明月派出所先后接到秦某、安某等人报警称在学校宿舍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明月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联合刑侦大队深入走访调查,通过多方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9月5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再次来到该学校男生宿舍进行盗窃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了现行。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自今年8月份开始乔装打扮来到东营某高校,经踩点后发现宿舍不上锁也没人,笔记本电脑就放在屋里,刘某某见状便将2台笔记本顺走。随后的几天里刘某某以同样的手法先后作案2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