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口区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2017-09-1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意见》和东营市体育局等8部门在全市继续开展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活动的要求,推动太极拳活动在全区基层农村社区的普及与提高,实现“人人学练太极拳,村村有太极拳队伍”的目标,由河口区老年体协主办,河口区文化馆协办的“喜迎十九大.健身展风采”2017河口区普及老年人太极拳教练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本期太极拳培训班主要是培训教练员,旨在发挥教练员的辐射带动作用,培养更多的老年人参加太极拳活动。

  培训时间:9月18日-9月20日

  培训人数:50人

  培训活动结束后,初步拟定10月16日举办“喜迎十九大.健身展风采”大型太极拳展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