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在全省比赛中获得荷花金奖

2017-09-18 14:1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9月12日,首届山东省老年合唱大赛在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合唱队代表东营参赛,从全省8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合唱比赛荷花奖金奖。

  据市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合唱队领队张春英介绍,此次参赛的60名队员均为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离退休干部,平均年龄67岁,在赛前集训的3个月中,他们冒酷暑、战三伏,刻苦认真、一丝不苟,用辛勤的付出打下了坚实的比赛基础。

  经过初赛、复赛,这支东营队伍成功进入总决赛,并在比赛中演绎了《鸿雁》《忆秦娥娄山关》,发挥出了课堂学习、课外练习的最高水平,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誉,最终摘得荷花奖金奖。据了解,市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团员260余名,下设合唱队、模特队、武术队、民族舞队、民乐队、戏曲队、体育舞蹈队七支队伍,是东营老年教育的优秀成果。成立7年来坚持“发挥夕阳余热,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红色声音”的理念,积极参加全省、全市项重大赛事和演出并屡获奖项,赢得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现已成为我市老年艺术团队的品牌和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