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亮点纷呈

2017-09-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后举办的第一次展会。本届展会严格按照绕UFI要求开展,以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为特点,更加突出绿色环保概念,和往届相比呈现以下几个新特点。一是专业化程度高。

  本届展会重点围绕国内外知名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技术服务企业和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进行招展。参展企业质量明显提高,今年重点参展企业有中船重工、中海油能源发展、科瑞集团、胜利高原、陕鼓集团等一大批行业知名企业。二是国际化程度高。本届展会加大了国外展商的邀请力度,通过赴境外招展、信函邀请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多种渠道邀请。到目前为止,共有来自美国的英可(Encore)、拓昆工程,德国的孚因,比利时的迪博(Dlbo)和瑞典的德泰易驰等近20家境外企业参展。三是品牌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经过全球展览业协会现场考核认定,东营石油装备展已经通过了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国内石油装备行业第二家取得认证的展会,展会的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四是环保节能成为新亮点。为加快石油装备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行业绿色发展,今年展会专门开辟了节能环保技术展区。烟台洁通、德佑环保、洁源环保、希望环保、新蓝天环保等20余家节能环保企业将亮相本届展会,为加快石油装备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技术支持。五是室外展区大型设备展品丰富。

  为了充分展示石油装备大型成套设备,本届展会室外展区面积达到了18000平,重点展示了一批以车载大盘连续杆、潜油直驱螺杆泵、150吨网电修井机及钻台、车载修井机、海洋泥线井口、海洋制氮提纯撬等为主的大型设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种类丰富程度达到历年来最高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