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摄影家走进开发区聚焦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2017-09-21 08: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学荣)9月19日,河口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摄影家协会组织部分区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等一行七人走进河口经济开发区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摄影家们进入河口开发区精诚无缝钢管、金开实业集团、北玻节能科技、海螺型材、环海塑业、欧米勒电气等6家重点企业,摄影家们纷纷举起镜头,寻找最佳角度,捕捉现场企业员工的感人影像和动人瞬间。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艺术形式,宣传和展示河口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着重从厂区印象、人文环境、生产景观、园区建设、企业文化、名优创新产品等方面入手,捕捉生产过程中的感人影像和动人瞬间,用他们手中的镜头展现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