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多方联动实施“三个不发生”初显成效

2017-09-21 08: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付涛)9月20日,东营河务局水政监察大队与黄河派出所联动组织实施“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目前已初显成效。

  据悉,本活动围绕“三个不发生”主题,即不发生暴恐案事件,不发生重大影响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性事件;通过基础要素动态排查、巡逻防控及时查摆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水政监察大队与黄河派出所对重点事、重点物、重点部位,进行了定期和不定期联合巡查和预防,集中排查整治,建立统一执法检查台账,健全统计执法检查管理制度。通过台账强化责任,强化服务,实现统计执法效果,促进整体业务水平提高。

  通过“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东营河务局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水平,进一步把“预防为主”方针落到了实处,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警务人员在矛盾纠纷和突出问题排查化解中的作用,确保将矛盾纠纷消除在了萌芽状态,从而奠定了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在矛盾纠纷化解上取得了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