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顺利通过油品能力验证

2017-09-22 09: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宁)近日,东营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再传喜报,PT-oil-2017-121《原油水分、密度的测定》获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对一”能力验证满意结果。至此,油品实验室水分、密度、硫含量等10个检测项目全部通过考核,通过率100%。

  为满足东营港日益增长的进口石油产品的检测需要,技术中心检测人员积极开展相关检测项目的开发。自油品实验室筹建以来,已陆续购置梅特勒V20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克利夫兰开口杯闪点测定仪、牛津Lab-X3500SCL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等20台大中型仪器,并开发了检测项目36个。同时,实验人员大力加强与其他检验检疫局的交流,积极参加能力验证和测量审核考核,使技术中心的检测能力在短时间内得以快速提升。

  此次参加的“一对一”能力验证活动,是对技术中心检测能力的一次严格考验,能够获得满意结果,充分证明了东营局技术中心较高的检测水平。今后,技术中心将继续努力,稳扎稳打,为打造东营港三最口岸,服务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