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燃气村村通工程走在全市前列

2017-09-24 07: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日前,记者在利津街道东双井村看到,燃气村村通工程正有序施工。“不仅免费给安装,而且还有补贴,还送燃气灶,老百姓真是沾光了!”“听说咱利津的燃气在全市装得最快,真是好!”燃气村村通工程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利津县燃气村村通工程部署早、行动快,走在了全市前列,赢得了群众肯定。

  今年1月份以来,利津县协调调度各乡镇街道着手编制燃气村村通专项规划和村内燃气施工方案,为燃气村村通工作开展提供了规划支持。自2月份开始,燃气村村通工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印发简报,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推进计划,简报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两委办、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

  3月初,利津县决定在陈庄镇双滩村和清河村先行试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组织各乡镇街道和管道燃气企业到试点村庄参观学习,总结了设计和施工经验,为燃气村村通工程在全县范围内推开奠定了基础。(记者 王俊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