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通报路面防控战严管统一行动情况 曝光违法车辆

2017-09-24 07: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9月20日,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路面防控战严管统一行动战况,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威胁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两客一微”和重型货车等车辆所在企业以及多次违法的四类重点车辆予以曝光。

  今年9月初,东营市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了交通安全路面防控战,对“三超一疲劳”(超速、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酒驾、涉牌涉证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截至9月20日,共出动警车3742台次,警力12492人次,查纠各类违法行为12万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25起,醉酒驾驶46起,客车超员130起,超速行驶20972起,超载622起,涉牌涉证290起,疲劳驾驶2559起。通报中,还对全市违法10次以上的452辆四类重点车辆,以及有3次以上违法未处理重点车辆所在的173家企业进行了曝光,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记者 张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