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评估组到垦利区进行评估

2017-09-25 10: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于莲英)9月19日-20日,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慎亮带领下一行3人组成专家组到垦利区进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省级评估。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贾密林、垦利区人大副主任封官英、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学一行陪同有关活动。

  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兴隆街道后李村、渔洼村的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在渔洼村观看了协会会员表演的节目,并与两个村的基层协会会员和群众进行了座谈。

  在项目评估汇报会议上,评估组听取了区人大副主任封官英汇报了垦利区的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情况。评估组对垦利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指出,垦利区对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高度重视,整个项目开展工作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希望垦利区在下步工作中,不断创新,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评估组到垦利区进行评估

    9月19日-20日,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慎亮带领下一行3人组成专家组到垦利区进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省级评估。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贾密林、垦利区人大... [详细]

    09-25 10:28大众网东营频道
  • 2017年自然保护区黑嘴鸥繁殖数量持续增加

    2017年,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黑嘴鸥繁殖期结束,共有4616只黑嘴鸥参与繁殖,共营巢2313个,其中一千二管理站湿地恢复区,营巢1224个;大汶流管理站湿地恢复... [详细]

    09-25 10:1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森林资源动态管理系统正式开通运行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加快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的要求,为切实加快我市林业信息化建设步伐,市林业局启动了东营市森林资源动态管理系统建设,系统管理工作人员和工程专... [详细]

    09-25 10:1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植物园迎500名市民夜光酷跑 点亮夜秋

    如果说马拉松是耐力与速度的鉴定师,夜光跑就是黑暗与寂静的改造师。 [详细]

    09-25 09:4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活动全面展开 整治“不放心”企业

    近日,全市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活动全面展开。据了解,各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严格落实“五个当场”制度、执法检查痕迹管理制度、执法情况反馈和分析评估制度、日调度日... [详细]

    09-25 09:49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区龙居林海小镇上榜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青岛5个:城阳区棘洪滩动车小镇、胶州市胶莱高端制造业小镇、即墨市蓝村跨境电商小镇、平度市大泽山葡萄旅游古镇、莱西市店埠航空文化小镇 临沂5个:罗庄区褚墩静脉小... [详细]

    09-25 08: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