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疾控中心开展“1234奔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7-09-25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婷)近年来,与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慢性病发病、患病和死亡人数不断增多,群众慢性病疾病负担日益沉重。为降低和消除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有效控制生活方式相关疾病的发生,9月22日,东营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慢病科专家到府前社区开展“一评二控三减四健”专题讲座。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1234奔健康”的具体内容,控盐勺、控油壶、腰围尺、BMI转盘的使用等。为了提高讲座的效果,在讲座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为积极参与问答的居民发放健康大礼包5套。通过专题讲座,推动社区居民人人参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增强居民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的发生和发展。

  活动现场共向居民发放健康干预工具控盐勺、控油壶、腰围尺、BMI转盘各40余个,宣传材料2种各4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