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7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开课

2017-09-2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记者 向玲)25日上午,东营2017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在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这也是东营首次举办的关于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的60余人将参加考前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更多的专利工作者,促进全市专利代理服务业发展,解决东营专利专业人才资源不足的突出问题。青岛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于正河、东营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段鸿、东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赵国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赵国苓在讲话中介绍了东营市在发展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举措和规划,强调建设一支高素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对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全面发展,推动东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长远意义,并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勤奋努力、刻苦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争取在今年的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于正河介绍了青岛大学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日程安排、培训要求、参训纪律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深刻领会专业知识,通过集中强化培训提高对专利代理知识的掌握水平。

  此次培训从9月25日一直持续至10月底,来自全市各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的60余人将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等方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