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丽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2017-09-2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丽丽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丽丽 记者 张小倩)25日上午,丽日社区丽日居委会联合物业安保人员、保洁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对辖区居民小区、商铺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

  安全排查员重点检查了辖区消防栓和商铺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针对部分经营业主存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意识不强,所销售商品乱堆乱放、消防栓被遮挡、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排查员先进行教育,要求进行整改,对于整改不及时的经营业主下发了《责令整改告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针对不会使用消防设施的人员,安全排查员耐心指导,手把手的教会,保证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熟练使用消防设施。排查员还细心地查看了小区的化粪池、车库、消控室、配电房等重点部分,确认小区安全标识是否齐全。

  此次安全排查为辖区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和谐、平安的国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