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歌舞剧团赴东营演出 载歌载舞表感激情

2017-09-27 08: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言心

  原标题:喀什地区歌舞剧团“筑梦喀什感恩援疆”赴东营慰问专场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演出前,我市组织了援疆干部家属座谈会,部分援疆家属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周广学 报道

  9月25日晚,喀什地区歌舞剧团“筑梦喀什 感恩援疆”赴东营慰问演出在黄河影剧院举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9月25日晚,喀什地区歌舞剧团“筑梦喀什感恩援疆”赴东营慰问演出在黄河影剧院举行。

  此次演出,是为了全方位反映援疆省市新一轮援疆成果,表达喀什地区各族人民对东营援疆工作和援疆干部的感激之情,并展现喀什特有的历史文化。演出在欢快的舞蹈《木卡姆之韵》中拉开序幕,远道而来的演员们用舞蹈、演唱、小品、器乐演奏、配乐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载歌载舞尽展风采。表演唱《阿米娜的幸福生活》《大家庭裁缝店》和小品《情深谊长》《会飞的羊》展现了维吾尔族群众与援疆干部结下的深厚情谊,表现了喀什地区各族人民对援疆省市、援疆干部的感激之情。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歌舞,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晚会在舞蹈《跳起来》中落下帷幕,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在喀什歌舞剧团热情奔放的演出中,深刻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市政协副主席张敏观看演出,朱开国致辞,我市援疆干部及家属也一同观看了演出。演出前,我市组织了援疆干部家属座谈会,部分援疆家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克服种种困难,让援疆干部在万里之外安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