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会见国外来宾 共同推动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

2017-09-27 10:1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赵豪志会见国际石油石化装备展国外来宾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尼日尔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等国外来宾。记者 于中平 报道

赵豪志对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会见现场。记者 于中平 报道

  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蓝海国际大饭店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尼日尔、冈比亚、印尼、埃及、俄罗斯、乍得等国外来宾。

  赵豪志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赵豪志指出,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新兴的工业城市,是黄河入海的地方,也是一座特色湿地城市,生态环境良好。多年以来,东营依托油气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形成了石油化工、石油装备、橡胶轮胎、有色金属等优势主导产业,培育了一批骨干企业,产业集群化程度不断提升,尤其是石油装备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石油装备制造基地。

  赵豪志指出,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东营依托主导产业发展起来的特色展会,为国际同类城市和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起了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深化东营与各国的沟通与交流,彼此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

  国外来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东营市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城市秀美宜居,工业基础坚实,尤其是石油装备产业规模大、层次高,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展示彼此的高端技术和特色产品,取长补短,促进合作。

  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