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交管大队走进县实验中学召开警民恳谈会

2017-09-27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沟通,强化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广饶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走进县实验中学召开警民恳谈会。

  期间,民警向学校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交管大队近期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校车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情况。结合近期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以及部分实际案例,向大家进行耐心细致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现场征求学校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学生上学放学和出行的交通安全特点,向大家介绍学生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提醒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积极向学生宣传、灌输交通安全常识,希望各位教职员工和学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始终将安全牢记心间,安全出行。

  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进一步融洽了警民、警校关系,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